漳州:申请购房补贴,请抓紧办理

zz.fjsen.com  2022-12-07 10:48: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申请购房补贴,请抓紧办理

漳州市住建局:今年12月31日前办理商品房合同网签才可申请

12月5日,漳州市住建局发布提醒:广大市民如果近期有购买商品房需求或已购房,欲申请购房补贴者,请抓紧办理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相关手续。今年12月31日前办理商品房合同网签才可申请购房补贴。

根据今年6月21日出台的《实施购房补贴工作细则》,在2022年6月17日(含)至12月31日期间完成新建商品房《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或存量房转移登记的购房人,可申请购房补贴。购房补贴受理时限为新建商品房《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或存量房完成转移登记之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

据了解,自购房补贴政策实施以来,漳州市中心城区(芗城、龙文两区)共受理购房补贴2852件,合计受理购房补贴金额2572.46万元,且受理件数及金额均呈逐月递增趋势。

符合条件的购房者,可以到漳州市房产交易中心提交申请材料。(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