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绥安:强化货运物流监管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zz.fjsen.com  2022-12-07 0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加强疫情管控,阻断货运物流渠道疫情输入及传播风险,近日,绥安镇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绥安中队对辖区内的货物物流行业及其从业人员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采取实地察看、随机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辖区货运企业及运输车辆消毒消杀记录、从业人员规范佩戴口罩、核酸检测、货车司机落实返漳“落地检”、建立疫情防控相关台账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企业宣传有关防疫知识。

检查组要求,有关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当前货运物流,尤其是快递、冷链物流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消极应对思想;要做好人物同防、多病共防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宣传教育,提升货物运输人员风险意识,严格做好疫情防范工作。

据悉,本次共走访检查8家货运物流企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有关企业及时整改落实。下一步,检查组将进一步加大快递、物流行业的监管力度,全面筑牢疫情安全防线。(张惠娟 胡万龙)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