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今年来查获违法违规船舶86艘

zz.fjsen.com  2022-12-12 09:56:5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位于漳州市九龙江北溪的华安县新圩镇,一台挖掘机正缓缓驶向被放置在平地上的两艘船舶,准备用斗钩将其压碎。这是漳州市交通执法人员正在对查获的两艘“三无”船舶进行拆解监督,随着两艘船船体的逐渐解体,北溪上两处安全隐患得以消除。像这样的“三无”船舶,漳州交通执法部门今年已经拆解78艘。

今年来,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不断加大违法违规船舶整治力度,全面排查辖区内河通航水域,始终保持高压监管态势,重点整治“三无”船舶违法违规运输、航行行为,坚持发现一艘、查处一艘、依法拆解一艘。同时,督促各县(区)交通执法大队抓好重点水域、重点时段的安全监管,摸排“三无”船舶可能停泊点,核实造册,依法调离并拆解查处的“三无”船舶。据统计,今年来,全市交通执法部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907人次,执法车辆244辆次、执法艇55艘次,查获违法违规船舶86艘。(闽南日报记者 肖颖婧 通讯员 陈英平 郑晓珊 陈子滨)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