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评选出10个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示范点

zz.fjsen.com  2022-12-12 09:56:5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选育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示范点活动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本次活动通过组织发动、申报推荐、实地考评、投票评选、结果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个有完善机制、有优质场所、有特色队伍、有丰富活动、有品牌项目的“五有”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为全区示范典型。

1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全区示范点分别是:群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延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西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过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双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华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新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榕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高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金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此次活动由芗城区文明委、闽南日报社联合主办。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此次选育出1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全区示范点,旨在通过典型示范引领,推动全区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闽南日报记者 林颖)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