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zz.fjsen.com  2022-12-12 16:00: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口腔医学系党总支通过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以新担当、新作为、新面貌全力推动系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面系统学。邀请院、系领导走进班级宣讲、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会等方式深入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码”上学习园地、党史知识长廊、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及时宣传党的二十大要点内容。

沉浸身心悟。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万里归途》;举办“沉浸式”校园红色打卡学习活动,一起寻找在校园中设置的“红色版图”;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漳州市直机关党建改革创新成果汇展”;开展“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未来工匠说主题班团活动以及品读漳卫系列活动、“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书画、蛋雕作品征集活动等,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脚踏实地做。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全院新生口腔健康普查宣教公益活动;走进电信漳州分公司开展“关爱牙齿健康”主题宣讲暨志愿服务活动;与漳州市残联签约共建,并被授予“助残志愿服务队”称号,切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用青春力量献礼党的二十大。(陈莉苹 曾文娟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