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开展客户设备隐患排查治理行动

zz.fjsen.com  2022-12-12 16: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零火线接线正确,接触良好,电压电流测量正常,如果把空气开关全部换成有漏电保护功能的开关那就更安全了。”近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古雷镇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古雷新港城21区,了解该片区用户装修用电情况,为辖区客户迎峰度冬期间用电安全保驾护航。

据了解,随着近期气温逐渐走低,辖区客户家里保暖设备增多,加上小区有一大批业主想赶在春节前把房子装修好,用电负荷随之增加。不规范的用电行为和安全隐患导致该小区配电房及楼道电表箱内的开关频繁漏电跳闸。

为保障广大客户安全可靠用电,防止电气火灾事故的发生,该公司高度重视用户侧的安全用电工作。在做好全县电网冬季巡查消缺的同时,该公司延伸排查触角,结合优质服务大学习、大排查、大整顿专项行动,重点对辖区装修用户侧的安全用电情况、安全工器具、室内线路布置和开关漏电保护功能等情况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与用户耐心沟通,对于查出的隐患,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安排专人跟进督促并提供现场技术指导,及时整改消除隐患。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优质服务大学习、大排查、大整顿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实施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组织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刘泰波 江小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