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

zz.fjsen.com  2022-12-13 16:02: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前亭镇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史方志室主任陈俊雄应邀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陈俊雄以“新时代新征程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

宣讲会后,县委宣讲团一行到过港村王加禄故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据悉,王加禄于1926年在新加坡同多位先贤创立“福建南安会馆”,在当时风雨飘摇的大时代里,积极参与抗日救国运动,为保乡卫土作出了很大贡献。他大力推广汉文化,出资编制《印汉字典》;热心社会公益,爱祖国,爱家乡,多次捐资回国,深受侨胞拥护爱戴。他虽身在异邦,却心怀故土,一生为祖国和民族,为侨胞和家乡做出许多贡献。王加禄故居距今已有120多年历史,是十分珍贵的文化遗产。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为前亭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陈燕茹 杨晓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