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县长带队调研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22-12-14 0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县长吴丁顺带领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前亭工业园和赤湖工业园,调研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在前亭工业园,吴丁顺详细了解园区精细化工产业规划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园区土地规划、配套建设、要素保障等情况汇报,就园区的规划发展等工作提出要求,并现场办公帮助解决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吴丁顺指出,前亭工业园毗邻厦门港南岸,区位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是漳浦东部片区核心区域。要立足实际、统筹兼顾,因地制宜逐步推进做好园区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加强土地利用的宏观控制和计划管理。要优化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全面解决燃气、用电、用水等问题。要加快招商引资,推动项目落地,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全力推进标准化工业示范园区开发建设,力争将前亭工业园打造成为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高端产业集聚基地。

在赤湖工业园,吴丁顺一行来到众城污水处理厂、将军澳作业区码头和明阳智慧能源项目工地,实地察看了污水处理、征迁工作和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吴丁顺强调,要持续强化要素保障,加强部门协同配合,深化“妈妈式”服务,全力以赴推进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建设,确保明年4月份顺利投产。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实赤湖工业园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科学制定污水处理方案,做好污水管网等配套设施建设,提高污水收集处理能力,推动园区加快绿色转型。全县上下要认真落实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把重心转移到发展经济上来,坚持以“亩均论英雄”,紧紧围绕“七比一看”竞赛和“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目标要求,奋力冲刺第四季度,全力以赴完成今年既定的目标任务,加快谋划明年经济工作,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林志鑫 蔡巧苗)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