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来漳征求 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意见

zz.fjsen.com  2022-12-14 09:57:2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联清带队来漳主持召开座谈会,就《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李东河、林俊德、吴芳华、方木荣、欧阳元成,部分在漳的全国、省、市人大代表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对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及工作报告稿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大家认为,五年来,省人大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党的二十大和省党代会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主动作为,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报告稿契合新时代新发展理念,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架构严谨,报告文字简洁、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总结成效客观实在,有数据、有支撑,是一份实事求是的好报告,充分展示了省人大常委会五年来的工作成效。与会同志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征求意见稿的内容及如何进一步做好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联清对与会同志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质量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建设性,省人大常委会将逐条认真研究梳理、积极吸纳,落实到新一年的常委会工作中,进一步提高人大工作水平。(闽南日报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