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张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在云霄颁发

zz.fjsen.com  2022-12-14 22:11: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4日讯(通讯员 方琳琅)12月12日上午,云霄县政务服务中心农业农村局窗口为漳州市鑫鑫畜牧养殖有限公司发放了《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这是市级行政审批权限下放以来云霄县首次办理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一级扩繁场),也是漳州市发出的首张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一级扩繁场)。该养殖场自申请到拿证仅用了3天时间,比法定时限提前17个工作日办结,进一步促进了养殖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据悉,为加快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办理速度,保证企业合法生产经营,云霄县政务服务中心农业农村局窗口积极推行“即来即办、联审联办、特事特办”等多种服务模式,在接到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申请后,迅速开通服务“绿色通道”,一方面就材料准备、现场验收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指导填写相关表格,宣传政策法规;另一方面迅速联系省级相关业务股室,了解审查重点,并发函邀请省、市级相关权威专家对该养殖场进行现场审查,对养殖场的经营场所、人员、设备、制度等发证要求进行核实,为快速办理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提供了有力保证。

  • 责任编辑:沈文栋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