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台青年篮球邀请赛落幕 市纪委监委篮球队摘冠

zz.fjsen.com  2022-12-15 11:06:1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4日晚,2022年漳台青年篮球邀请赛暨“金盾杯”第六届漳州市直机关青年篮球赛迎来收官之战。副市长崔为磊现场观赛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当晚,突出重围的漳州市纪委监委“清源卫士”和漳州市金盾城市服务集团“金盾篮球队”会师决赛,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最终,漳州市纪委监委“清源卫士”斩获冠军,漳州市金盾城市服务集团“金盾篮球队”、漳州市税务局“扬税风”分别获亚军、季军。比赛结束后,市领导分别为冠军队、MVP(最优秀球员)颁奖,并为在漳台湾青年代表“漳州台青”颁发纪念奖。

据悉,本次赛事历时一个多月,共进行36场对决,吸引了16支队伍近200名漳台青年参加。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两岸青年顽强拼搏、健康文明、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球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态度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发扬市直机关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锤炼作风,凝聚力量,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的漳州篇章贡献新的力量。(记者 肖颖婧)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