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zz.fjsen.com  2022-12-16 09: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0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会。漳浦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县委宣讲团成员张小香应邀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张小香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及成果、报告的精髓要义、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引导该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牢记“五个必由之路”“三个始终”,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宣讲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条理清晰、联系实际,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帮助该公司全体党员深化对大会精神的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同心同力完成好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电力供应安全平稳有序,为更好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林涛 江小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