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漳浦道周中学 爱心人士聚力捐赠

zz.fjsen.com  2022-12-16 09: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三位爱心人士向漳浦道周中学捐赠景观石和苗木,美化校园。

据悉,此次捐赠分别是绥安镇刘坤江捐赠景观石,价值3.6万元;万安农场陈伟胜捐赠凤凰木、蓝花楹、腊肠树等苗木,价值2.8万元;漳浦星晟服装织造有限公司陈永省捐赠紫花风铃木和紫薇等苗木,价值6.8万元。

该校校长表示,爱心人士捐献的这一株株树不是普通的树,这一颗颗景观石不是普通的石头,而是他们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对学校的关注、对孩子们的无比关爱。

长期以来,漳浦道周中学坚持“五育”并举,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政府、学校、社会、家庭“四位一体”的协同育人体系。该校着力打造道周特色文化,成立“校园文化工作领导小组”“黄道周研究课题组”,创建《道周报》、道周文学社,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形成以“黄道周文化”“国学经典”“硬笔书法”“社团活动”为载体的校园文化,营造浓厚的道周文化氛围。以“巩固优质初中,创建有道周特色的品牌高中”为奋斗目标,努力把道周中学办成一所高质量、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区域名校。(林跃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