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长桥镇依法制止一起违法建设行为

zz.fjsen.com  2022-12-16 09: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长桥镇综合执法大队在巡查时发现辖区内某企业有水泥罐车进出情况,马上进入企业查看,发现该企业未经批准,擅自对厂区的土地进行浇灌硬化,已完成约1000平米。该镇分管领导第一时间到现场制止,要求企业立即停止浇灌并配合上级部门作出进一步处理。

12月10日,该镇执法大队再次进入厂区检查,发现该企业连夜顶风作案,将厂区剩余区域完成浇灌硬化,共完成3000多平米。当天下午,长桥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由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牵头,联合自然资源所、派出所等部门统一行动,依法对该企业顶风作案、屡教不改的违法行为进行强硬制止,对违法浇灌硬化的土地去功能化,有效震慑了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在全镇营造了“不能违、不想违、不敢违”的氛围。

下一步,长桥镇将继续加大巡查、打击和宣传力度,保持高压态势,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手腕,毫不动摇开展执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整改一起”,坚决将“两违”建设制止在萌芽状态。(林妙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