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绥安:交通宣传进农村 安全教育入人心

zz.fjsen.com  2022-12-16 09: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规范国道324沿线的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12月13日,绥安镇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

活动中,绥安镇道安办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深入国道324线周边的后潭村、楼脚村、查岭村、寨窑村、下店村等5个村开展宣传。通过集中观看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发放“一盔一带”宣传单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广大群体普及关于逆行、闯红灯、不按车道行驶、酒后驾驶、未佩戴安全头盔、超员超载、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行人违法进入国道等各类违法行为及危害,呼吁群众遵守交规,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自身和他人生命安全。活动现场还就消防安全知识进行宣传教育。

该镇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国道324线周边农村地区交通参与者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筑牢了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防线,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张惠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