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进足会见古雷石化公司董事长吴亦圭一行

zz.fjsen.com  2022-12-16 10:10:0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5日,漳州市市长王进足在漳州宾馆会见了古雷石化公司董事长吴亦圭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王进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亦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发展情况。他说,漳州“天生丽质”,自然区位优越,产业基础扎实,发展空间充裕。特别是当前漳州正紧紧围绕“9+5”产业集群,全力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与古雷石化公司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古雷石化公司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与我市进一步密切对接合作,招引更多台湾石化产业项目落户古雷石化基地,携手实现更加快速、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发展。我市将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全面做好要素保障。

吴亦圭表示,古雷石化公司对漳州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未来将发挥自身优势,与我市在产业布局、产业链条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助力漳州高质量发展。

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古雷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胡栋良参加会见。(闽南日报记者 蔡楠楠)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