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公安一项目获国家级建设示范项目

zz.fjsen.com  2022-12-19 12:20:4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获悉,日前,中央依法治国办印发了《关于第二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和项目命名的决定》,漳州市“新时代110警务机制改革创新”被命名为第二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成为全国59个命名项目中唯一以公安题材为主的项目。

据了解,2020年12月,漳州公安组建“110合成作战中心”,在更高起点上持续推进现代警务模式成熟定型,打造警务全链条机制。去年以来,“漳州110”按照“面向群众、面向基层、面向实战”的总体原则,打造“快派快处、快破快挽、快督快结、快奖快惩”的全息作战体系;围绕接警处警、破案追赃、执法质量、奖励惩罚“四大环节”,建设科学、高效的全链条警务驱动机制;通过构建“统一指挥、协同作战、反应快速、高效运转”的实战型警务,织密路(街)面打防控网络,完善精准、精细的全时平安守护模式;打通各个环节的堵点,实现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全域服务保障。目前,漳州主城区接处警5分钟内到场率始终保持90%以上。(记者 许意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