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zz.fjsen.com  2022-12-19 12:19:3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8日,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结业式。市长王进足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在深入学习上见功夫,在深刻把握上见真章,在深抓落实上见成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主持结业式。

王进足指出,本次专题研讨班意义重大、内容丰富。学员们紧扣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潜下心来研讨,提升了理论水平,升华了思想境界,坚定了政治信仰,展现了优良学风,取得了明显的学习成效。

王进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做到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进。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以上率下学,做到知其文、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深刻把握,做到对标高处、抓在实处、落在细处。自觉对标“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重点突出政治导向、理论导向、发展导向、实干导向,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不断从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中汲取奋发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真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漳州高质量发展,确保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深抓落实,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见行见效。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生产、促消费、扩投资、稳外贸,全面收官全年目标;全力做好医疗保障工作,加快推进老年人等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强化宣传引导,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扎实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深入开展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困难群众兜底帮扶,加大民生保障力度;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聚焦“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力争培育更多新的支撑点和增长点。(记者 杨瑞)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