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住房公积金将陆续暂停业务办理

zz.fjsen.com  2022-12-20 10:50:5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确保我市住房公积金年终结转顺利完成,12月25日至12月31日期间,我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各县(区)管理部、归集贷款承办银行以及网上办事大厅、微信公众号、闽政通、漳州通等线上服务渠道将陆续暂停部分或全部对外业务办理。

其中,12月25日起暂停跨行业务办理(包含跨行提取、跨行转移、跨行并户、异地转移、跨行付款等业务);12月27日起暂停贷款发放业务;12月30日起暂停柜面及线上渠道还款业务(包含提前还款、提前还本、提前结清等业务), 请我市各缴存职工确保在12月29日(含)前办结所有贷款还款类相关业务。

12月31日起,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暂停柜面及线上渠道所有对外业务;贷款代扣批次修改为一个批次,时间统一变更为8:30,各缴存职工需提前在还款账户留足还贷资金,以免造成逾期。

2023年1月1日起,我市将逐步恢复所有暂停业务,贷款代扣批次恢复为每日2:00和14:00发起代扣。(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