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今年最后一场土拍落幕

zz.fjsen.com  2022-12-21 11:03:4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0日上午,漳州市中心城区年内最后一次土拍落锤,城投集团以5.05亿元的底价拿下本场唯一拍卖出让的2022P23地块,折合楼面价5550元/平方米,溢价率0%。

2022P23地块位于胜利西路南侧、金纺路以西、院中路以北,出让面积36395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小于90987平方米。地块所属片区是新区西湖生态园板块与漳州老城区的承接地带,内外路网通达,经由江滨路、瑞京路等城市主干道,可迅速到达中心城区各个角落。片区内科教人文氛围浓厚,地块东南侧为漳州市芗城实验小学瑞京校区,可满足区域内近2000名学生小学义务教育阶段需求;漳州市芗城实验中学距离本地块仅300米,已加挂“漳州一中芗城分校”校牌。同时,地块周边品质社区林立,各项配套齐全,未来依托片区良好的规划建设,区域地块价值将进一步提升。

当前,城投集团打造的商品房楼盘主要是城投丹霞云邸。

今年截至目前,我市共举行5场土拍(不含挂牌出让),1月、4月、7月、9月、12月各一场,供应住宅、商住地块共计26幅,总揽金99.56亿元。(记者 张晗)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