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三项目获2022年省级职教建设项目

zz.fjsen.com  2022-12-21 15: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发布《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职业教育重点建设项目的通知》(闽教职成〔2022〕38号)文件,我院申报的漳州市医药卫生职业教育联盟获批为省级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项目,柯渡智能医疗装备产业学院获批为省级第四批高职院校产业学院试点项目,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群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获批为省级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

据介绍,此次获批的三项省级职业教育重点建设项目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加快构建具有医药卫生健康特色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重要突破。该院表示将以此获批的项目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推动省级职业教育重点项目的培育和建设,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构建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继续对接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载体共建、平台共建、资源共享,提高产教融合的深度与广度,逐步构建产教双元融合育人体系,打造产教融合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的职教标杆。(漳州卫生职业学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