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11.35亿 第二届诏商大会在漳州诏安举行

zz.fjsen.com  2022-12-23 10:50: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现场签约仪式

东南网漳州12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栋 文/图)12月22日,2022年第二届诏商大会暨民营企业投资创业大会上在漳州诏安举行,大会邀请了海内外宾朋一起,为诏安共绘兴业愿景。

据悉,此次诏商大会以“硒望诏安 共享未来”为主题。会上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29个,计划总投资达211.35亿元。大会还开展了“诏商回归”工程优秀典型表扬仪式、颁发招商大使聘书。

近年来,诏安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招商引资思路,构筑优质投资平台。自2021年首届诏商大会召开以来,累计签订正式协议项目65个,总投资99.4亿元。其中,“诏商回归”项目26个,总投资24.6亿元,目前已经落地开工16个,总投资9.79亿元。

眼下,诏安县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日益成为企业投资的热土,中菲“两国双园”诏安片区项目前期工作正在推进、诏安深水港区2个3.5万吨级泊位码头明年有望开工建设、漳汕高铁诏安南站正式落地……

颁发招商大使聘书

诏安县委书记李亚容表示,这些项目的落地生根,既为诏安带来了项目和资金,更带来了先进理念、前沿技术、优秀团队,必将为诏安的发展注入强劲的动能。李亚容希望广大诏商和各位企业家能够积极投身诏安发展,把“优质项目”落下来,把“先进技术”带回来,把“高端人才”引进来,把“总部基地”迁过来,积极当好“诏安大使”,主动宣传诏安、推介诏安。

筑巢引凤来,固巢留凤栖,诏安的发展短期靠项目、中期靠政策、长期靠营商环境。据悉,下阶段诏安将持续大力营造“重商、亲商、扶商、安商、富商”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三提三效”活动、“五不”问题专项整治和转作风优效能活动,全力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此外,现场多位优秀企业代表分享了在诏安投资创业的经验与感受,播放了首届“诏商回归”工程总结回顾片,还进行“硒望诏安共享未来”主旨演讲。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