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 近4亿资金投向城建项目

zz.fjsen.com  2022-12-26 10:04:2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积极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

近4亿资金投向城建项目

近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2022年,国家发改委下达漳州市城建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3.905亿元,支持漳州市34个城建项目,涉及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等领域。上级补助资金的投入,促进了漳州城建领域基础设施补短板,有效改善了人民群众的居住条件。

今年来,漳州市发改委积极谋划项目,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强化项目策划,持续完善部门联合协商机制,推动各县(区)加大向上沟通力度。对已列入上级项目盘子的,通知县(区)、市直部门按照不重不漏、应报尽报的原则组织业主申报。针对基层对新政策、新投向掌握不深入等突出问题,市发改委利用视频会议对县(区)进行业务培训。市发改委多次带领县(区)、项目单位赴省上相关单位,积极主动沟通汇报项目的资金拼盘落实情况、项目进展情况,争取上级支持。(记者 李立平 通讯员 胡晓权)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