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zz.fjsen.com  2022-12-27 1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7日,华安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敏杰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组织学习《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意见》、《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

陈敏杰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意见》主要精神,全力抓好华安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要筑牢防线,严格落实用火审批、防火检查、日常巡护等常态化管控手段和野外火源管理规定,强化应急准备,建立健全联防机制;要齐抓共管,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经营单位和个人责任。

陈敏杰强调要提高站位,要坚定方向,充分领悟重要文章精神内涵,努力开创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加快发展,统筹抓好年终岁首各项工作,全力抓好各项工作收官,为推动华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陈敏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要扩大对外开放,鼓励我县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进一步提升华安县对外开放合作水平;要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要素市场化、“放管服”等重点领域改革,打造市场主体投资兴业的热土。

陈敏杰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和加强党对宪法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和加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要抓好关键重点,创新宣传教育载体,持续开展以《宪法》为主体的普法教育和政策宣讲;要全面依法治县,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坚持法治华安、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

陈敏杰要求要抓好学习宣传,坚定不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实施办法》要求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要抓好方案制定,深刻领会党的农村工作的基本立场、基本原则、基本方法和基本观点,抓紧制定我县具体实施方案并抓好落实;要抓好贯彻落实,严格落实乡村振兴责任制,坚持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切实把《办法》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乡村振兴工作具体实践中去。

县政府党组会议结束后,陈敏杰紧接着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听取粮食生产和安全、乡村振兴、自然资源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讨论研究其他有关事项。

县政府党组成员唐耿、方志伟、李俊毅、许龙通、蓝磊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龙生、县政协副主席林美发列席县政府常务会议。(陈国霆)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