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厝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zz.fjsen.com  2022-12-28 17: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33b98d4dc0c391a0ff02443b1dd501d.png

12月26日,漳州高新区颜厝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会上,镇长张川代表颜厝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政府的主要工作,准确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结合颜厝镇实际,对明年工作安排提出新要求、新目标。镇人大主席郑国良代表人大主席团向大会作人大主席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报告及明年工作规划。

各代表团在各分组讨论区认真讨论、审议政府、人大、财政等报告,并积极建言献策共谱颜厝新篇。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党工委、管委会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主席团和各位代表的监督支持下,坚定信心、担当使命、敢于作为、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颜厝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