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漳州高速公路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揭牌换装仪式

zz.fjsen.com  2023-01-01 14:18: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日讯(本网记者 李姗姗 通讯员 陈哲 文/图)2023年1月1日上午,福建省漳州高速公路行政执法支队在交通服务指挥中心举行揭牌及制式服装换装仪式,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处长陈振钢、支队临时负责人李铁城共同为支队揭牌,副支队长陈维毅主持仪式。

据悉,福建省漳州高速公路行政执法支队主要职责是承担所辖路段的高速公路路政和运政的行政执法工作,负责所辖路段的高速公路超限运输检测站的管理工作。支队的成立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总体部署,也是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的现实要求,标志着漳州高速公路行政执法队伍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

仪式现场,全体执法人员整齐列队,随着指挥员“正式换装”指令下达后,执法人员迅速调整队形,相互换上新式执法标识,身着统一新式执法制服的执法人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执法人员面向国旗进行宪法宣誓,充分展现担当尽责、恪尽职守、执法为民的坚定信念。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处长陈振钢受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兴湖委托提出工作要求,支队要以揭牌、换装为新起点,开创奋勇争先的新局面。全力推进高速公路行政执法工作更上新台阶,全力推进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推进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支队临时负责人李铁城在仪式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下阶段支队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以此次揭牌及人员换装为契机,牢记“执法为民”服务理念,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断开创新发展阶段漳州高速行政执法设新局面,努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作风优良、人民满意的行政执法“铁军”。

漳州市交通运输局、龙文区人民政府、漳州高速公路交警支队、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漳州市安全生综合执法支队、省高速集团漳州管理分公司、漳州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等单位领导和代表参加仪式。

  • 责任编辑:沈文栋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