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MV今日全网正式发布

zz.fjsen.com  2023-01-02 17:41: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神医》MV全网正式发布

东南网漳州1月2日讯 (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李杰 文/图)1月2日,《神医》MV全网正式发布。当天上午,在龙文区省级历史文化名村湘桥华佗庙广场,举行了《神医》MV发布会,用高质量文艺作品凝聚团结奋斗力量,发扬斗争精神、专业精神、实干精神、团结精神。

在发布会上,龙文区领导周绍斌、卢蔚霖、谢武、杨东黎等一同上台,共同推杆启动《神医》MV上线。据介绍,《神医》MV流露真情的歌词、悠扬动听的旋律,搭配MV里美丽的龙文风光和动人的漳州文化生活,烟火气升腾,精气神上扬,诗和远方一直在星辰大海的路上。

现场舞狮表演

据了解,歌曲《神医》由贞尧仔作词、蒋舟作曲,我省青年歌唱家董狄、姚中译领衔演唱,歌唱我们身边涌现出的人民医生,宣传地方文化的优秀音视频作品。词作者贞尧仔是一名生长在闽东农村的散文、歌词作家,因工作关系,几次到龙文区湘桥,听群众介绍华佗穿越时空,开良方治好当地痼疾,百姓感激不尽建庙祭祀的故事。于是贞尧仔和曲作者蒋舟一气呵成写下了这首《神医》,用笔和大家共同战斗。

活动现场除了播放《神医》歌曲MV,还有有丰富多彩的文艺展演。在华佗庙广场一侧,龙文区的书法家们现场开展写福送福活动,为群众送上新年美好的祝愿。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