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漳州高峰谷景区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zz.fjsen.com  2023-01-04 10:55: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漳州高峰谷景区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据悉,高峰谷景区拥有千亩茶园、以 “幽、险、奇、秀”为特点,其负氧离子含量极高。这里环境幽静、空气清新、林木葱郁,漫步林中,阵阵清香,沁人肺腑,如入仙境,是一巨大的天然"氧吧",也是一处集生态旅游、商务会议、休闲娱乐、康养胜地、研学旅行为一体的森林康养基地。

不如趁着假期带着家人来新晋的AAAA级旅游景区——高峰谷,呼吸清新氧气,品茶画仙,拥抱新年。

自然之约,美景相伴。当清晨的雾气随着阳光的蒸发而渐渐散去,整座茶园山谷浮现在眼前,烟雾缭绕如同层层被揭开的画布,高峰谷的美丽画卷即可呈现。

高峰谷曾获评全国最美茶园,当你徜徉于茶园的同时,还可以参与到其中,亲自体验一把采茶所带来的乐趣。

浮生半日,自得自乐。良辰美景配好茶,这里不仅有美景,有采茶体验,还有茶艺师为你倒上一杯茗香四溢的好茶,在品茗间欣赏曼妙的时光,惬意满满。在高峰谷的卧龙山房内,有大小面积不一的茶室,可以适应不同的接待需求,静坐一处,来上一壶好茶,观山,品茗,看画,茶汤入胃,美景入眼。从卧龙山房走下,趁着午后的时光,布置一份美美的草地野餐,各种美食果汁大快朵颐。

刺激冒险,亦有童趣。行走在玻璃桥上,挑战恐高的心理极限,美丽的山林、田园风景尽收眼底,犹如在空中翱翔。与玻璃桥相比,玻璃滑道对翱翔的诠释来得更加猛烈与透彻,全长300米的全透明玻璃滑道,360°环绕视野,周边景色一览无余,在紧张刺激中体验速度与激情。蚂蚁王国儿童乐园特别适合举家游玩,蚂蚁海盗船、蚂蚁洞穴、滑滑梯、秋千等,各种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孩子和大人都能在此找到童年的快乐。

特色茶餐,饕餮盛宴。高峰谷餐饮中心环境优美,设有七间豪华包房,厨师们巧妙地将茶叶的精华融入到菜品之中,龙井虾仁、茶香排骨、茶香鱼、茶香牛肉等,醇香绵厚的新鲜感,极大地调动了舌尖味蕾。

温馨山居,星辰相伴。住在茶山上是种什么样的感受?大抵是闻着茶香入睡,在晨曦薄雾中醒来,在安然自得中,享受宁静和田野清风。推窗即景,清雅好眠,在高峰谷听着山风的浅吟入睡,伴着窗外的鸟鸣苏醒。伴着院落里的阳光,捧一杯清茶,靠在院落里的木椅上,细听来自天地之间的蜜语吟唱。

新一年的康养之旅就从高峰谷开始吧!慢享生活,陶冶心情、放松身心,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即刻出发。(平和文旅之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