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一季度集中签约33个项目 总投资70.6亿元

zz.fjsen.com  2023-01-09 13:49: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突出工业、突破工业”,推动华安县产业项目发展,1月5日,华安经济开发区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招商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漳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慧德,市政协副主席何伟燕,以及县委书记叶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武平、县政协主席林炎山等县各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活动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燕娟主持。

叶毓首先在会上致辞。他充分肯定2022年华安县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华安经济开发区综合排名在全省提高21个位次,排名全省41位,跃居全市第5位;全县GDP可突破200亿元大关,财税总收入可突破10亿元;与此同时华安县还被评为2022年度“福建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县”、全省唯一财政部国家级农综改示范项目成功准入并顺利启动;去年华安县新引进项目81个,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4个,这些项目将为华安的发展增添巨大后劲。

叶毓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华安县将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为抓手,乘势而上,踔厉奋发,持续把华安经济开发区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坚持突出工业、突破工业,坚定不移做强工业经济,以工业经济拉动县域经济提质。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市领导张慧德、何伟燕、县领导叶毓、赖武平、林炎山、何素平在主席台共同见证项目签约。据了解,本次活动共签约项目33个,总投资70.6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13.5亿元。项目主要涉及现代家居、物流运输、针织机械、供应链、体育器材、商超、农产品等行业。这些项目的签约,必将掀起华安项目建设的新高潮,为今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中,华安县还与福建漳龙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和漳州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进行战略合作项目签约。

在招商大使表彰仪式上,县委书记叶毓为优秀招商大使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获奖的优秀招商大使代表上台发言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华安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形成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引荐更多优质项目来华安投资兴业。

活动中,华安经济开发区也在现场作招商推介。(邹艳芳 陈国霆 李倩莹)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