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面部署 2023年交通运输春运工作

zz.fjsen.com  2023-01-10 10:10:0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6日下午,漳州市交通运输局在组织收看2023年省交通运输厅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后,紧接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暨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工作部署视频会。

会议对2023年春运和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车辆技术状况排查,未进行排查的车辆不得参加春运,全力做好重点领域安全工作,结合今年春运运行特点、极端天气等情况,深入细致研判风险,盯紧看牢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抓好安全生产。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春运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充分认清当前交通运输产业结构变化给行业带来的影响,进一步优化运输组织;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要充分认清当前道路运输市场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进一步加强运输市场监管;要充分认清百姓对出行的新期盼、新需求,进一步改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进一步做好科学精准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安全问题,不断提高交通运输安全治理水平,确保春运安全运行,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闽南日报记者 许意斌)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