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召开岁末年初工作部署会

zz.fjsen.com  2023-01-11 15:58: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9日,华安县县长陈敏杰主持召开岁末年初工作部署会,讨论研究《关于做好2023年一季度经济工作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对岁末年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陈敏杰指出,做好一季度工作事关全年、尤为关键,各项工作都要提早发力。要抓好贯彻落实,各乡镇、各指标部门要落实好县里出台的《关于做好2023年一季度经济工作的若干措施》,着力保持经济稳定增长,确保全县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陈敏杰强调,要细化责任分工,各分管县领导要牵头相关责任部门部署好相关工作,县发改、工信、市场监管、农业农村、交通运输、卫健等部门要按照各自责任分工,在规定的时限,认真完成各块重点工作;要结合疫情优化防控措施,积极开拓市场,刺激市场消费,恢复市场主体,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为完成全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陈敏杰要求,要强化督促检查,县“两办”督查室要对照一季度经济工作的各项措施,制定督查方案,全面开展专项工作督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全方位推进华安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县领导唐耿、许龙通、黄英龙,县政府党组成员沈建芳参加会议。(王毓鹏)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