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 漳州代表团会议举行

zz.fjsen.com  2023-01-11 10:06:0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于今日在福州开幕。1月10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漳州代表团在代表团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受市委书记张国旺委托,市长王进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推选张国旺为漳州代表团团长,王进足、李东河为副团长;酝酿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传达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开展换届风气监督专题学习;集中培训并讨论和提出议案或建议。会后还召开代表团中共党员会议,成立了漳州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传达了省“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组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把握发展大势,坚定信心决心,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福建作为、谱写福建篇章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代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不辜负人民的重托和省委的期望。(闽南日报记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