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10”基地建设项目开工

zz.fjsen.com  2023-01-11 10:06:2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0日,漳州市公安局在漳州高新区举行基础设施暨“漳州110”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福建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许耀鹏,漳州市委副书记黄水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慧德,市政府副市长潘全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肖申华到场参加活动并共同为项目启动开工仪式。肖申华主持开工仪式并讲话。

市领导表示,近年来,漳州市公安局在漳州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漳州公安基础建设项目的开工,是破解漳州公安事业发展瓶颈的基础支撑,也是漳州公安未来的“主战”基地,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公安机关的办公条件,激发队伍活力,提高队伍战斗力和社会管理服务能力,进而提高全市公安机关的良好社会形象。市公安局将全力为承建单位开展工程建设提供保障和服务,本着“重安全、重质量、重效率”的原则,科学施工,加快进度,把项目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据悉, 该项目位于漳州高新区(颜厝)经济产业园片区,总用地面积约11.6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2.3万平方米,总投资金额约10亿元。其中,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10出警大楼、警校教学大楼、综合训练馆、高科技实验室以及反诈中心、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等信息化研判平台。市直有关部门、市城投集团、漳州高新区等单位领导及市公安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工活动。(闽南日报记者 许意斌)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