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10”换装 更贴合实战需求

zz.fjsen.com  2023-01-11 10:06:1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110”第七代袖标正式亮相,并更换使用贴合实战需求的头盔和战训服。 沈昊鹏 摄

1月10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漳州市公安局在“漳州110”基地举行警旗升旗暨“漳州110”换装仪式。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肖申华出席仪式并致辞。

据悉,此次 “漳州110”升级第七代袖标,更换使用贴合实战需求的头盔和战训服用于接处警工作,打造新袖标、新服装、新装备等突出元素,进一步提升了“漳州110”形象,更加凸显新时代“漳州110”引领全国公安战线的独有标识,彰显“以人民为中心,做人民的保护神”的核心内涵。

上午7时45分,150余名参加升旗仪式的民警身着警礼服整齐列队。7名身姿挺拔的特警组成的护旗方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卫着警旗走向主席台。警旗在庄严的警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肃立注目,齐唱警歌,庄严敬礼。之后,全体人员高举右拳,集体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选择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和“漳州110”荣获“时代楷模”荣誉称号两周年来临之际,举行升警旗仪式和换装仪式,是为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永葆为民初心,展现漳州公安的新形象、新作为,全面增强民警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以更好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闽南日报记者 许意斌)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