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购买消费券 线下去逛年货节

zz.fjsen.com  2023-01-11 10:06: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2日至14日,由漳州市商务局与漳州市工信局指导,芗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全闽乐购·跨年购”年货节暨手拉手产销对接活动将在漳州古城西广场举办。1月10日起至14日每天上午10时,登录漳州市文旅康养集团抖音App古城视频号下单购买消费券,凭消费券电子核销码到活动现场核销,即可享受政府补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据介绍,此次年货节搭设年货一条街,集中展示漳州市近年来的农优特产品,展示展销各县名优特产、企业风采等,精选优惠商品,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年货。展品范围有食品:果蔬制品、休闲食品、烘焙食品、酒水饮品、水产及深加工、茶叶、粮油等;日用品:陶瓷制品、清洁用品、厨具炊具餐具、浴室用品、储藏收纳、家饰工艺品摆件、衡具量具、家用小电器、一次用品、玻璃制品、家用塑料制品、杯壶、休闲户外园艺、竹木制品、家纺、箱包、不锈钢制品、日化用品等。 (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