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65岁以上老人获派发“防疫健康包”

zz.fjsen.com  2023-01-12 10:19: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芗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牵头购买的首批“防疫健康包”免费派发给65岁以上重点人群。

1月9日,芗城区巷口街道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街道党员干部、志愿者、卫生院工作人员开展“防疫健康包”惠民活动,为辖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65岁及以上老年人中重点人群送去160份“防疫健康包”。据了解,最近芗城区各镇街基层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第一时间为辖区高龄老人、失能老人、有基础性疾病患者、未全程接种疫苗的老年人等重点风险人群,发放“防疫健康包”。“防疫健康包”内包括中药汤剂、一定数量的抗原检测试剂、体温计、口罩、医疗药品、消毒用品等。

按要求,芗城区内65岁以上老年人每人发放1个“防疫健康包”,原则上有限发放给“福建省重点人群健康管理系统”中红标、黄标人员,尽快实现65岁以上老年人“防疫健康包”发放全覆盖。(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陈杨 余婷婷 彭惠娟李雅婷)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