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举行诏安港区深水码头及配套产业园区项目签约仪式

zz.fjsen.com  2023-01-13 11:09: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现场签约仪式  钟晓霞摄

东南网漳州1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欣 林舒涵 沈启寒 本网记者 沈文栋)1月12日上午,诏安县举行诏安港区深水码头及配套产业园区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漳州市副市长郑立敏,福建省港口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勇进,诏安县委书记李亚容,县长黄庆华等参加签约仪式并共同见证协议签署。

活动中,市、县领导与企业负责人上台共同为签约见证。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龙跃代表县政府与漳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签订《诏安港区深水码头及配套产业园区项目投资协议》,漳州市丹诏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与漳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福建漳州诏安港务有限公司合资合同》。

据了解,诏安港区位于福建省最南端诏安湾宫口半岛东南侧,港区已纳入交通运输部和省政府批复的《厦门港总体规划》,规划布局3~7万吨级通用泊位10个,年通过能力约2500万吨。

李亚容现场发表讲话时表示,诏安港区万吨级深水码头项目承载着几代诏安人的梦想和期盼,是诏安建设新兴工贸港口城市蓝图的重要依托,是诏安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对于诏安壮大海洋经济、激活“蓝色引擎”、释放“蓝色动能”、打造区域高水平开放新高地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