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新增5家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zz.fjsen.com  2023-01-13 10:18:4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记者从漳州市人社局获悉,漳州市5家技能大师工作室获评2022年度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每个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可获经费补助10万元,用于开展培训、研修、攻关、交流等技能传承提升活动。

这5家技能大师工作室分别为赖育顶技能大师工作室、颜朝俊技能大师工作室、谢建华技能大师工作室、杨海龙技能大师工作室和黄良山技能大师工作室。

此次评选根据《福建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22〕83号)精神,经过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评出结果。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深化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高技能领军人才在带徒传技、技能攻关、技艺传承、技能推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大力传承和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闽南日报记者 李立平)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