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消防开展节前检查 发现一批火灾隐患单位​

zz.fjsen.com  2023-01-16 21:01: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漳消宣)春节来临之前,为推动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防火灾事故发生,连日来,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积极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期间,支队防火监督员检查发现:平和县中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的东方大厦小区多处安全出口疏散指示灯损坏或不能使用;芗城区漳州市佰俐翔家具有限公司未设置室内消火栓系统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消防设施设置不符合标准;高新区顺裕(龙海)混凝土有限公司办公室内部分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灯未保持完好有效;东山县漳州市恒晟商贸发展有限公司东山县西埔分公司一楼营业区两扇防火卷帘门损坏无法下降。

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集鑫海鲜饭店、华安县漳州景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南靖县长龙摩托车店、台商投资区漳州捷宏达夹芯板有限公司均存在生产、储存、经营其他物品的场所与居住场所设置在同一 建筑内,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福建富丽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龙海分公司消防控制室未按照规定落实消防控制室值班制度;龙文区漳州盛达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存在常闭式防火门常开状态、防火门损坏,仓库采用泡沫夹心板进行防火分隔等多个消防违法行为;长泰嘉裕电子有限公司采用可燃材料泡沫夹心板装修;漳浦县新汉博培训中心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志未保持完好有效。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漳州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员当场对场所负责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场所负责人要切实落实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防火巡查检查工作;要强化防范措施,并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