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第一季度招商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zz.fjsen.com  2023-01-17 21:00: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7日讯(通讯员 郭扬 吴锡坤 朱淮杰 冯汪煜)1月12日下午,云霄县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招商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县委书记蓝良木在会上致辞,宣传推介云霄营商环境,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蓝良木表示:云霄是原中央苏区范围县、乡、村振兴重点县,是漳州南部的地理中心,是闻名遐迩的开漳圣地、温泉旅游度假胜地和红树林国际重要湿地,也是“全国地标产品注册第一县”。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县委、县政府主动融入省、市发展大局,全力落实落细产业发展、城市文明、乡村振兴三大重点任务,协同推进南部工业组团、中部城市经济、北部生态涵养三大发展片区,做大做强清洁能源、电子信息、食品制造三大主导产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蓝良木指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是云霄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黄金期。选择云霄,就是选择一处生活福地、投资宝地和产业旺地。欢迎广大企业家朋友来云投资兴业,真正做到你投资、我服务,你受益、我发展;希望签约企业方能充分发挥自身技术、资本、人才、市场等方面的优势,早日实现政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加快富美新云霄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蓝良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牢服务意识,深化“百名干部挂百企”帮扶活动,继续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要强化要素保障,从行政审批办理、落实减税降费、产业政策倾斜、用地要素保障、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要营造浓厚招商氛围,精准推动项目招引有效突破,吸引更多外来企业落户,努力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此次活动共签约15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9.4亿元,涵盖文旅融合、电气制造、新型材料、茶叶生产等领域;其中,民企项目14个、外企项目1个。活动现场还播放了云霄招商宣传片,解读宣传市“一季度稳经济增长八条措施”等惠企政策。

副县长汤永坚主持签约活动。县领导肖华顺、张永久、洪逸峰、汤志远参加活动并见证项目签约。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