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鼓励商贸企业做大做强 最高奖400万元

zz.fjsen.com  2023-01-17 11:52: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发挥大型商贸企业规模优势,加快提质扩容和转型升级,近日,龙文区政府发布了《鼓励商贸企业做大做强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对年度销售额100亿元以上的限上批零企业给予奖励,最高奖400万元。

根据该《措施》,龙文区支持商贸企业经营稳增长,鼓励企业加快发展,对近三个年度平均销售额100亿元以上的限上批零企业,且同比增长8%以上的,增量部分按每1亿元给予6万元奖励,封顶400万元;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对上年度销售额100亿元以上且实现正增长的限上批零企业,按上年度销售额的万分之一给予存量奖励,封顶400万元;给予管理团队贡献奖励,对近三个年度平均销售额100亿元以上的限上批零企业,给予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经营管理团队奖励100万元/年。

该措施奖补对象为在龙文区内注册的企业,且在信用中国未列入失信联合惩戒范围,未出现涉黑涉恶问题的相关单位。(海峡导报记者 陈青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