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爱心慰问敬老院 冬日关怀温暖人心

zz.fjsen.com  2023-01-17 18:01: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月16日,中华志愿者协会应急委漳州台商投资区服务队联合白礁慈济祖宫管理委员会共同开展“关爱孤寡老人 让冬天更温暖”活动。

活动当天,慰问人员前往角美信德养老院看望35名老人,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在敬老院内,慰问人员把慰问品一一送到了老人们的手中,几句亲切的问候,几声温馨的祝福,老人们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慰问活动中,慰问人员陪老人促膝交谈,同他们聊家常,嘘寒问暖,询问老人们的衣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添衣保暖。队医陈艺凤还逐一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并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询问老人们的近期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气温多变化,注意增减衣服、保暖,注意日常作息、饮食,保持身体健康。

据了解,中华志愿者协会应急委漳州台商投资区服务队一直把社会爱心公益作为自身事业的重要部分,将进一步担当社会责任,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热心投身公益事业,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和关怀。(陈燕贤 文/图)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