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两项目获批国家级农业农村领域标准化试点项目

zz.fjsen.com  2023-01-18 09:57:3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全国农业农村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公布 我市两项目榜上有名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下达农业农村及新型城镇化领域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公布了农业农村及新型城镇化领域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172项,其中我市2个项目榜上有名,获批国家级农业农村领域标准化试点项目。

其中,《国家杏鲍菇良好农业规范生产标准化示范区》获批第十一批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是我省获批的4个Ⅰ类项目之一。该项目承担单位为福建嘉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参加单位为福建省食用菌技术推广总站、漳州市经济作物站、漳州高新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项目建设重点为良好农业规范。《福建省漳州市长泰区农业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数字乡村建设)》获批第五批全国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项目。该项目承担单位为长泰区农业农村局、福建省标院信息有限公司,参加单位为长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长泰区农业农村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长泰分公司等,项目建设重点为数字乡村建设。

据悉,以上项目建设周期为3年,2025年12月31日前将完成试点示范项目建设任务。(闽南日报记者 吴静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