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统计局一行到芦溪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zz.fjsen.com  2023-01-18 11:51: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6日,漳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同池带队到平和县芦溪镇秀芦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市统计局副局长杨宝茹,平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英强一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在秀芦村村址,林同池为困难群众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向他们表达了新年祝福与问候,并叮嘱属地相关部门、镇村干部要时刻将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解决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严格落实各项兜底保障措施,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走访慰问结束后,林同池一行在市统计局派驻秀芦村第一书记黄林君的陪同下来到秀芦村蕉和厝祠堂、秀芦东山公园等地,走访调研革命历史布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情况以及驻村书记工作情况。

林同池对驻村帮扶助推乡村振兴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强调乡村振兴建设要保留乡村特色,留得住青山;要充分利用乡村资源,尽量节约成本,不生搬硬套他人经验;要做好乡村规划,把乡村建房及其他用地管理好。(黄宇雄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