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联合省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展残疾人就业培训

zz.fjsen.com  2023-01-18 11:41: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就业工作,1月11-12日,平和县残联、大溪镇政府联合省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展“漳州平和县残疾人实用技术(茶艺 电商)培训班”活动。根据残疾人就业实际需求,邀请福建省黄良山技能大师工作室团队成员、高级技师廉晓利,为该镇残疾人朋友进行现场授课和实操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2天,组织了辖区内16-50周岁、有就业能力的28名残疾人参加。有针对性地开展残疾人茶艺六大冲泡、紫砂壶冲泡技艺、短视频拍摄、短视频热门四大纬度以及实用技巧等技能培训。授课专业老师为残疾人传授实用技术,通过技术讲解、现场实操,深入浅出地传授相关知识,让残疾人朋友熟练掌握理论方法和实操技巧,从而提高他们自身素质、增强自我“造血”功能,帮助残疾人朋友走上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之路。

期间,大溪镇副镇长、残联主席刘国才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对残疾人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残疾人就业保障、自信自强、技能提升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要点,有力有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残疾人工作中落实落地,引领广大残疾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刘国才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