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部署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zz.fjsen.com  2023-01-19 11:43: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7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后,云霄立即召开全县安全生产会议暨县政府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顺国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坐不住”的紧迫感。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问题导向,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持续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坚决筑牢安全防线。要加大联合执法力度,抓好企业的日常监管工作,压实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要全面提升执法能力,努力打造一支知识型、专业化的安监执法队伍;要加强重点行业领域防范,按照行业特点,对道路交通、建筑工地、城镇燃气和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要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地生根,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坚决把安全发展的责任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县人民欢度佳节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蔡江龙)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