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红星:新春送温暖 关爱老党员

zz.fjsen.com  2023-01-19 15:15: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诏安县委组织部干部来到红星乡庙兜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在老党员家中,县委组织部干部与老党员热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予困难老党员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困难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照顾,非常感谢组织的关爱。

1月18日,红星乡包村领导干部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每到一户,包村领导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脱贫情况、生活现状,并送上新春的慰问金,鼓励他们积极生活。通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希望困难党员在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下,继续坚强面对现实困难,勤劳实干,发展生产,进一步改善家庭生活条件。

近年来,诏安县委组织部及红星乡党委以“常联系”作为纽带,让困难党员在组织上有归属感、在生活上有幸福感。通过深入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帮扶、送物资,不断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提升困难党员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杨悦惠)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