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展系列特色活动加快市场复苏

zz.fjsen.com  2023-01-19 09:45:1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线上线下促消费 我市开展系列特色活动加快市场复苏

岁末年初,居民消费需求旺盛,一段时间来,漳州开展系列特色促消费活动,推动全市消费信心强起来、气氛热起来、市场火起来。

1月15日,为期三天的“全闽乐购·跨年购”年货节暨手拉手产销对接活动圆满落幕,该活动由市商务局、市工信局联合开展,全市25家工业企业、35家商贸企业和市外客商强强联手,为市民提供质优价廉的年货产品,并通过发放线上消费券的方式,让市民享受惠民补贴,撬动消费潜力。据不完全统计,活动期间,前去参观的市民和游客约2.5万人次,活动现场销售总额约300万元,成交订单金额约182万元。

花样活动好戏连台,1月17日起,市商务局与银联合作发放“全闽乐购·跨年购”新春第二期消费券,活动涉及零售、加油、餐饮、住宿、家电家居等多个行业,参与商户超过1000家,通过线下到店消费立减和线上抢券相结合的方式,持续营造新年消费氛围,活动将持续至1月26日。

春节期间,全市各县(区)线下商圈消费持续走热,漳浦、台商投资区、长泰等地将陆续开展促消费活动,各地商业综合体、商超等商贸企业开展促消费活动预计超70场,加快消费市场复苏,激发消费活力。(闽南日报记者 林依妮 通讯员 林雅贞)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