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漳州分行与漳州市侨联开展合作

zz.fjsen.com  2023-01-19 17:15: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1日,厦门国际银行漳州分行与漳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在该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仪式是双方就未来漳州市侨胞侨眷与厦门国际银行在长期战略合作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漳州市侨联副主席蔡春山、厦门国际银行漳州分行行长肖火根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漳州市侨联主席陈红、厦门国际银行总行华侨金融部助理总经理王静、福州分行行长助理林昱等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搭建平台、密切联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不定期联合举办银企洽谈会,在银行授信业务、投资咨询、融资方案设计、公司理财、供应链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以“服务华侨和侨胞侨眷”为目标,共同推进漳州市华侨市场发展。

据介绍,厦门国际银行于1985年8月正式成立,是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银行,由闽籍爱国华侨李文光先生一手推动成立,在历史发展上与爱国华侨有着极其深厚的历史渊源。而位于海峡西岸经济区中心城市的漳州分行,近几年来更是秉持“本地化、集团化、国际化”的经营理念,扎根漳州本土,致力于服务实体、小微企业,为海内外华侨同胞提供坚实的金融后盾。2022年,厦门国际银行漳州分行贷款增长率在漳州市银行业内位居前列,并给予漳州市归侨侨眷授信累计近1亿元人民币。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厦门国际银行漳州分行将积极响应“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于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的号召,与漳州市侨联勠力同心,合作共赢,进一步构建完整稳定的华侨金融服务体系,将华侨金融服务创出品牌、创出特色,为统战事业添砖加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