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发放医务人员一次性补助 人均5000元

人均5000元,市级财政需承担的资金已下达

zz.fjsen.com  2023-01-20 09:51:1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及时鼓励奖励医务人员更好地投入各项救治工作,近日,漳州向各级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医务人员发放一次性补助人均5000元。

此次补助范围包括2022年12月31日全市各级公立医院、疾控中心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护、药、技等岗位在岗医务人员。人员类别以实际从事的工作内容为标准,不受编制、身份等限制,具体由医疗卫生机构自行制定分配方案。

据市财政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发放一次性补助约需资金1.21亿元,后续将根据实际发放人数据实结算;所需经费除省级财政按规定分担比例补助外,剩余部分按照隶属关系由市县财政分别承担。市级财政需承担的市属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医务人员一次性补助2091.25万元,2023年1月18日已下达相关医疗卫生机构。(闽南日报记者 邱丹燕 通讯员 何志方 王璘)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